Copyright © Golden Jade Construction &
Development Corp.
Apr 1st.2020
構建一個磐鈺獨有的「自然」高度

磐鈺的DNA - 「在城市中創造自然」,然而磐鈺的「自然」,並非只是講述城市中的綠意,而是圍繞著我們構築「家」的思想:

 


綠化這件事,我們在「雲華」做了非常多,成為了城市中的景觀,創造住宅的高空景觀,同時引入了蝶鳥相鄰,影響了周邊居民們的生活質感。

 


公共設施,是凝聚人與人交流的重要場域,規劃設計的第一步,我們並非琢磨在材料或硬體設施,而是推敲未來的使用情境,把「人」放在思考的第一線,如此一來才能創造活絡的空間。

 


在住宅單元中,思考著未來的所有可能性,探討如何隨著人與時間的變化、建築在時代的演變,持續被擁護與需要。

 

這是磐鈺的DNA,是我們在面對建築時,「自然而然」散發出來的建築態度。很感謝我們的想法被許多人喜愛,因此大膳哲哲才有機會獲得這麼多人的支持。

 

我們要提前開工了,認認真真的把房子蓋好,不辜負大家的期待,一起在南區復興路上,打造一處可以好好生活的地方。接待中心將服務到4/12(日),還沒有來了解的朋友請加緊腳步,來電預約參觀。

 

 40坪、3房、限量
 47戶、稀有
 南區.復興路、新和街
 倒數預約 :04 - 3508 - 3589

 

【點擊】痞客邦開箱分享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