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Golden Jade Construction &
Development Corp.
Apr 9th.2019
台灣首座100%WOHA建築 「磐鈺雲華」交屋說明會

photo

交屋說明會活動實況 / 磐鈺建設

 

在建築界,有人選擇古典建築,將其發揮至極,更有一群默默付出七年之久的團隊,選擇一條台灣沒有走過的建築路!他們攜手榮獲四次WAF世界建築節首獎得主WOHA建築事務所,邀請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黎淑婷院長擔任建築顧問,創作台灣第一棟會呼吸的建築-磐鈺雲華。

 

雲華基地位於台中精華五期,公益路大墩路角地取得不易,融合現代語彙與六萬株喬灌草本植物,加以嚴峻工程挑戰建造難度之高,許多前所未見的建築課題,磐鈺逐一完成,包含:垂直擴張網綠化、高空跳島陽台、巨型空中花園,公司成立景觀團隊,克服氣候與生態建立良善維養系統、親選特色藝術家作品打造美學生活。磐鈺建設透過交屋說明會舉行,將雲華專案心路歷程向住戶清楚說明,並預告全案工程進度,裝修規範及施行細則,讓住戶有充分時間構築完美的家。

 

交屋說明會由董事長帶領團隊,向大家宣告:「在雲華交屋之後,未來的事情,我們都做好準備了!」台中最幸福、最榮耀的一刻,帶著無比喜悅的心情,終於將心血地標之作呈現給客戶,磐鈺雲華將以其出色建築成績,優異綠生活環境,以及磐鈺建設“化不可能為可能”的綠色典範,成為全世界重新關注台灣的焦點!

 

磐鈺雲華

100%WOHA / 70-85坪 / 公益路、大墩路

電話:04-2258 6899

 

photo (1)

即將進入雲華社區的服務團隊,以及現場講者為沈瑞興總經理。

 

photo (2)

來自新加坡WOHA黃文森建築師的親筆祝福,講者為張大方董事長。

 

photo (3)

完整實踐WOHA期望在台中創造的綠色建築典範,現場講者為張立杰總經理。

 

photo (4)

現場黎淑婷院長表示,雲華這棟建築將為台中市帶來新的綠色影響力。

 

photo (5)

即時奉上活動現場熱帶植物牆拍攝照片/ 磐鈺建設

 

photo (6)

磐鈺雲華南向空拍夜景/ 磐鈺建設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