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Golden Jade Construction &
Development Corp.
Jun 27th.2022
自由的定義是什麼呢?

世界,來自於你所關注的事物而構成的

而自由,來自於你所認識世界的總和

 

「磐鈺」一直都具備著閱讀文化的DNA,並鼓勵夥伴在任何時刻,閱讀都是你面對問題的選項之一。在「心是自由的海洋」講座中,惠貞老師所提到的每一段故事與觀念,都提醒著我們,探索未知將令你擁有更寬廣的格局,去回應你生命中的每一次提問。

 

因此,實體書店必須要存在的理由,其中也是幫助讀者在書店裡與「未知」相遇,而非透過網路或推薦的書籍來作為閱讀的依據,失去了你遇見未知的可能,失去了敞開生命視野的可能。

 

自由的定義,並不是隨心所欲,不是成為自由的工作者,也不是什麼事情都不做。而是當你擁有足夠的自律,不怕麻煩,勇敢擁抱未知,願意在每一次與問題相遇時,去探索背後的答案與意義,並感謝人生中的順境與逆境,持續地鍛鍊與累積。這就是一種積極且良善的能量,並帶領你前往更自由的狀態。

 

#內在的自由將使你享受生命中當下的每一刻

#一場太多精采故事的分享會

#試想曾經不期而遇的一本書是否成為了你生活中的驚喜呢

#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

#火速前往實體書店

 

#磐鈺生活美學文化藝術基金會 #goldenjade #講座 #李惠貞 #獨角獸計畫 #工作相談室

TOP